2016/7/15

『英國超市』Ginger 超市尋寶去



每天下午都會來的冰淇淋車(ice cream van)


到英國將近要兩個星期了,這裡的生活真是輕鬆又愜意,可能是因為我都沒有事情做吧~😏



在這裡外食很貴,上次跟薑先生叫了一個pizza,一個燉飯(risotto),這樣£19.8。但燉飯真的好吃✨✨✨~上面灑的起士,讓燉飯更滑順好吃~
店家還幫我分成兩份~科科 

如果每天這樣吃,應該存不到什麼錢,讓我和薑先生可以在英國到處玩~因此,每過三四天,或是一個星期,我們就得開車到超市,採買食材。英國超市,不像我在新竹常去的頂好,反而跟家樂福這類的比較像,裡面什麼都有賣~

這是我們常去的幾家超市中的其中兩家會員卡;
這種用來感應的叫做fob;小小張的可以掛在鑰匙上。
另外兩家常去的是Asda跟Sainsbury's,每家可以買到的東西略有不同


那就來看看,我在超市找到什麼有趣的東西~😄
巨無霸洋芋片,這個我要是自己吃完,回台灣應該沒有人會認得我了~😜

身價很高的阿薑 💰~£3.93 per kg 

這是芒果!我看到都快暈了😨~薑先生超愛吃芒果的,這個他吃不下去!

荔枝(lychees)也~發音/ˌlaɪˈtʃiː跟中文很像

小朋友的西裝~這裡常常看到小男孩梳油頭 蠻帥氣的👦

每個size都超大的~欺負人啊 😏

超市有很多的翻糖蛋糕 這個柯基好可愛💚

皮很厚的白蘿蔔 不好吃 😝

聖誕節 我要買來試試看 ✊

尖頭高麗菜 要悶久一點才會爛,吃起來粉粉的


英國真的吃素好方便~超市裡面都會素食區 選擇很多。而且素食食材不會有奇怪的添加物 👏


這裡的超市結帳方式有很多種。其中一種叫self-checkout. 顧名思義,就是自助結賬。
First you scan the barcodes and then put the scanned items into the bagging area. 記得嗶過的東西,不可以再去動它唷👇 最後點選finish就可以付錢了~



因為現在薑先生下班時間還蠻早的,所以我們有時候會在他下班後,一起去超市採買,回家再煮飯。夏天英國日照時間很長,煮完、吃完飯後,天空還很亮,常有時間還很早的錯覺~下面這張是夏日九點的天空~ 🌅 看起來像似台灣的傍晚時刻。



剛到英國,一切的事物對我來說,是如此的新鮮~期待未來生活中可以有更多的驚喜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