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8/3

『倫敦』哇嗚~令人驚嘆的亞洲超市Wing Yip榮業行



在英國看到台灣義美產品🇹🇼,立馬買了三罐 😊


今天薑先生提議來去倫敦的Wing Yip榮業行,採買一些有台灣味的食材。之前薑先生就自己去過一次;當時跟在台灣的我視訊說裡面可以買到台灣食物時那開心的表情,讓我也想親自去現場哇哇哇一番~🤓

Wing Yip是一間香港人創辦的超市,專門進口、銷售亞洲食材的;現在在英國共有四間店,真是猴塞雷啊~💪💪 
我們這次去的是位在倫敦西北邊的『Cricklewood Superstore』。
倫敦南邊也有一間分店:『Croydon Superstore』;Wing Yip在『Birmingham』跟『Manchester』也有分店。分店位址資訊👉Wing Yip Stores


來看看我在這裡發現什麼寶!🔍

是繁體字的『歡迎光臨』❗❗

擺設的方式 就跟一般的超市一樣


一進去就是醬料區;如果你喜歡南洋料理,這邊蠻多選擇的。


哇~~是『素』蠔油也!好感動~😂

看到餃子皮(dumpling pastry) ,突然好想吃煎餃!


買回家之後,經過薑先生一番巧手,一盤美味的煎餃就出現了!

登登登~~咬下去,好感動啊~💑


走著走著,來到分區產品

台灣區,還有國旗喲!


來看看什麼樣的產品可以代表台灣😙
愛之味醬瓜,科科~✌️✌️

金蘭醬油/醬油膏


工研烏醋~

維力雜醬,而且有素的 😉 要上天堂了~



連尚青的台灣啤酒也有🍻🍻


還有旺旺雪餅🍪;英文翻成rice crackers


自然顏蘇打餅乾;越來越覺得自己在台灣超市了!😆


盛香珍麻辣花生;
週五晚上,來點辣花生,搭配cider,好舒壓呀~😙


我直接用紅豆湯搭配薑和紅棗一起煮來喝 😜


永和豆漿也有~不過我覺得不好喝,科科!


當我看到下面這些東西時,我馬上發出:『哇嗚~~~~』
天阿~我不知道原來仙草蜜可以有這麼多種口味(flavor);不知道交大土地公爺爺是否會喜歡

是『素』火腿‼️而且跟台灣的一模模一樣樣,太神了😂 


糯玉米有這麼可愛的名字 rainbow corn 🌈

湯圓喲~這樣冬至就可以自己煮湯圓來吃了~~🙆

在尋寶途中,發現這個:
好吃!一包可以煮兩次左右;超級辣🌶️🌶️🌶️,喜歡重口味的人,可以試試看🖕

最後,我們要買米~~之前薑先生買的日本米,一包5公斤要20磅,如下:

經過友人介紹,發現下面這款,也是日本米,但是在美國種的;吃起來沒有很大的差別,BUT‼️10公斤只有上面那包一半的價錢💲💲💲~~~非常適合我歐巴桑的心裡!🙋


結帳的時候,人還蠻多的!發現大多數都是亞洲臉孔~不過也有西方人來消費~~



可以買到一些台灣的東西,好開心啊~~~

第一次去,結帳的時候,cashier臉好臭!看節目,還有朋友都有說過,香港人服務態度並不是很友善😤  但是第二次去的時候,幫忙裝袋的老爺爺人就很客氣跟溫和~😉


anyway,生活在異鄉,看到自己國家來的東西,就變得很興奮!😬 來到這裡一個月了,希望我可以越來越適應這裡的生活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